小心美腿“秀”出皮肤病

2007-10-26 00:00:00 来源:

   
  “亲近”秋风易得关节炎秀完一天美腿回到家,玉腿免不了发凉、发麻又酸痛,小腿上甚至还会出现了红斑且伴有轻度浮肿。这时你可千万别大意,可能轻度关节炎已经“相中”了你―――瑟瑟秋风会刺激皮肤,造成腿部血管痉挛,使膝关节周围供血减少,导致关节抵抗力下降。
  美丽“冻人”皮肤病有机可乘
  当季流行的黑色紧身袜,让腿部曲线变得又细又紧;加上一条性感的短裙,尽显迷人风采。不料,这种“冻人”的打扮使得“寒冷性脂肪组织炎”和“结节性红斑”等皮肤类疾病有机可乘。
  寒冷的空气刺激皮肤引起收缩,加上紧身裤的作用,易致使表皮血流不畅而发生变性。保暖不好的大腿或臀部皮下脂肪层较厚的地方,就会出现杏核大小的单个或多个硬块。
  一旦发生寒冷性脂肪组织炎,轻微的症状只要适当增加衣裤,促进血液循环,数周内便可自愈。

3333
3334
更多>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